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参加入学英语分级考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62

为了更有针对性地对同学们的英语进行教学,98日晚7点,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学校统一组织的英语分级考试。

考试前,2017级辅导员助理们组织新生在桃苑广场集合,并带领新生到达指定考场,保证了新生按时参加考试。面对大学开学以来第一场考试,同学们显得格外重视,开考前20分钟就已经整齐有序地进入考场,安静地等待监考老师完成考生信息核对。考试开始之前,同学们仔细检查收音机等设备,备考气氛浓重。待考生签到完毕,监考老师核对信息后发放了考试试卷,分级考试正式开始。拿到试卷后同学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2040分,英语分级考试正式结束。

此次大学生英语分级考试旨在为具备不同英语程度的学生开设不同教学要求的大学英语课程,有利于新生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发展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认真规划大学阶段的英语学习,也便于学校对不同基础的同学进行分班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杜星儿摄影:杜星儿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