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2017级新生参加英语入学分级考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62

为了了解信控学院2017级新生的英语水平,更好地开展英语分级教学工作,9月8日晚上,信控学院2017级新生在博学楼五号楼参加英语入学分级考试。

  

据了解,此次英语分级考试是新生入校后的第一次正规考试,信控学院的老师和同学都十分重视。在考试前,辅导员老师向2017级新生介绍了收音机的使用考试时间安排和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强调考试过程中要遵守考试纪律,手机关机,决不作弊。下午6时30分,信控学院2017级新生在桃苑餐厅前集合完毕,由辅导员李晗杰老师带队,前往博学楼五号楼参加考试。晚上7时整,考试正式开始。考试中,新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试过程规范有序,最终完成了本次考试。

本次英语入学分级考试,有助于学院掌握2017级新生的英语学习状况,为以后开展英语分级教学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夏卓岩摄影:夏卓岩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