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届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869

2019届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聘任仪式现场

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李强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为校友工作联络员和招生宣传大使代表颁发聘书

仪式现场


为凝聚校友力量、培育校友文化,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6月18日下午,2019届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李强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出席仪式并为校友工作联络员和招生宣传大使代表颁发聘书。

李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和校友会对通过推荐遴选成为校友工作联络员和招生宣传大使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工作联络员和招生宣传大使承担着母校赋予的新的使命和任务,受聘的同学们既是连接母校与校友的“桥梁和纽带”和各地校友会发展壮大的“新鲜血液”,也是学校形象的宣传大使。他强调,只有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才能在干好个人事业的同时把校友工作和招生宣传工作做好做扎实,希望所有受聘同学能够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托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当好母校精神的代言者、校友工作的联络者和招生工作的宣传者。

工业设计2015-2班雷睿同学代表2019届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和招生宣传大使发言。他认为,校友工作和招生宣传工作不仅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突破点,也是每一个矿大人主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有效方式。他表示,在毕业后担任校友工作联络员和招生宣传大使是母校给予的信任,他将与所有校友工作联络员和招生宣传大使一起,心怀感恩,勠力同心,积极为校友提供服务与支持,做好校情播报和招生宣传,关心与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仪式由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冯震主持。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朱长风宣读了《关于聘任毛金翔等266名同学为中国矿业大学2019届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的决定》。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及招生就业工作处部分人员参加聘任仪式。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霍文奇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