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相伴度夏”主题征文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27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写作能力,暑假期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相伴度夏”主题的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分为“可爱的徐州”、“矿大,我想对你说”、“忽而今夏”、“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高三”、“我的家乡”和“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感想”六个主题,经过前期的积极宣传,同学们的踊跃投稿,共计收到来自各年级学生的稿件三十余篇。其中,能动16-3班左安昊同学在文章《紫荆花开二十载》中回顾了香港回归时的振奋人心和香港在祖国怀抱中的蓬勃发展,“点滴情感见深意,一枝一叶总关情”讲述了自己对香港回归的深刻感悟和美好祝愿;能动16-6班康博凯同学用诗经体文章《矿大,我想对你说》从百年历史、校园风光、学习氛围、校训校风四个方面介绍了矿大的基本情况,“太行之阳河水东,莘莘学子救国重劳工”饱含对矿大的深深感激之情;电气15-11班孙铭鑫写作文章《可爱的徐州》,古出彭城,亦怀旧;血泪红色,英雄地;南北重镇,共发展介绍了徐州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

本次征文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情感和倾诉故事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写作热情,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外,能够静下心来看看自己的内心,用一笔一划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情感。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单幼邻摄影: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