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图灵教育计划”系列活动之“品味历史,织出韵味”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68

同学们和老师一起制作香包

成果展示

同学与老师合影

为响应计算机学院“图灵教育计划”,6月17日下午三点,计算机18级4班于博四B106教室开展了“图灵教育计划”系列活动之“品味历史,织出韵味”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18级兼职辅导员陈冬格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制作香包。

活动伊始,班长巫能劲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香包的别称、历史以及作用等。接着,同学们挑选了合适的材料并开始编织香包。在编织过程中,同学们同心协力,互相帮助。在经过一番努力的编织之后,陈冬格老师和巫能劲同学一起对同学们的香包进行了评选。陈老师与优胜的同学进行合影留念。最后,陈老师与同学们拿着香包合影。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团体协作能力得到了提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有助于培养计算机类高素质人才。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吴韧辉 贾京陈摄影:吴韧辉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