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学籍报告与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258

为了让信控学院的新生们能够对学院各专业有更多的了解, 9月8日,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101召开2017级本科专业介绍会。本次介绍会由自动化教学实验部主任朱美强、电子信息教学实验部主任李世银、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静三位老师主讲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专业介绍会。

  

会议伊始,李世银老师介绍了电子信息专业的基本信息,概述了学校电信专业的建立与发展过程,又以比尔盖茨、扎克伯格等人的成功与财富为例子,介绍了电信专业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前景。他强调,电信专业是范围很广的学科,同学们要有梦想,有重点地学习发展,找准方向深入学习,为同学们做了最基本的学科发展梳理。随后,朱美强老师对自动化专业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在专业介绍中,朱美强老师提到:“作为工科生,要注重实践,纸上得来终觉浅,只有不断地尝试才能有更多的进步。在未来的学习里,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完成自身所需学习课程的基础上,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来全面的完善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最后,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静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学籍的各项制度要求,详细的介绍了学院对于2017级学生的培养计划、毕业的要求和条件,填补了新生们对大学教育制度认识的空白。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努力的拼搏,不要挂科,争取学有所成。

本次专业介绍会让新生对电信专业和自动化方向有了基本的了解,也使得新生对今后的学习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目标,相信新生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早做准备,合理规划,更加充实地度过大学时光。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明苇 付悦欣摄影:刘明苇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