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班级学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209

9月8日上午,信控学院组织见面会,安排2017级全体学生与班主任和班级学生导师见面。学院楼前统一集合完毕后,各班分别组织召开了入学第一次班会。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渠道,方便学生了解专业学习和学校的生活,信控学院给每个新生班级配备了一名班主任和一名班级学生导师。班主任老师由热爱学生工作的老师担任,大部分老师有相应的专业背景及或教学经验,能够给予学生多方面的指导。同时,班级学生导师是精心选拔的2015级及2014级的优秀学生,学生工作经验丰富,与新生的交流中能提供诸多帮助和引导。见面会开始后,每个班级都在优美的校园中选择了一处地点,师生围在一起,共同交流,增进彼此的认识和感情。直到中午,大家才恋恋不舍得离开。

本次见面会,不仅能增进学院教师和学生的感情,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而且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班主任和班级学生导师都能给学生们提供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指导建议,有利于学生的长远的发展和进步。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明苇 付悦欣摄影:刘明苇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