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彩虹,祝福矿大——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59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跨越彩虹,祝福矿大”2019毕业晚会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继云致辞

晚会现场

晚会合照

617日晚,“跨越彩虹·祝福矿大”机电工程学院2019毕业晚会在第二运动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继云党委副书记侯德伟、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赵继云书记代表学院为即将毕业的2019毕业生送上热烈祝贺衷心祝福,并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问候和感谢。赵继云书记回顾和肯定2015级同学们在四年学习生涯中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发展历程中继续秉承矿大 “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和“学而优则用、学而优则创”的办学理念,努力做好、做精、做成每一件事,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矿大骄子。

晚会在温情的暖场视频以及富有节奏和热烈的开场舞《KILL THE LOVE正式拉开帷幕。晚会节目由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各毕业班共同参与完成,首先152班的同学们带来了《北京东路的日子+光辉岁月》合唱,这首青春岁月的串烧令大家陷入回忆的流年,紧接着4班、12班分别带来的是《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合唱《奇迹再现》合唱,舞台上的大家热血沸腾,仿佛想要马上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未来的奇迹由同学们去创造,而过去的故事印刻在3班同学们带来的《光阴的故事》在故事叙说中,浮现脑海的是矿大春天的鸟语花香、秋日的明澈飒爽,历历在目的是四季轮流中逐年成长的自己。在嘻舞社带来舞蹈SIMON SAYS后,晚会现场的气氛又一次达到了高潮。场下掌声雷动、呐喊声中是同学们的激情,而在激情过后总有些许不舍,10班同学们带来的《不说再见+平凡之路+再见》串烧合唱,唱出了即将毕业对同窗四年同学的的不舍,唱出了对四年的矿大生活的留恋。7班同学们带来的《歌曲串烧》展示他们对大学四年所收获到的友情的赞许以及对身边的每一个的祝福。留恋与不舍总是如期而至,但离别之后的相逢却也是必然,8班的同学们带来的情景喜剧《守望-130再聚》见证了他们对矿大机电学院未来再见的誓言。校园十佳歌手、2016刘粤带来的《后来》更是让大家对以后与矿大之间续写的故事充满了期待。13班带来的《遥远的你》合唱表达了对母校深沉的爱以及告别矿大的失落无奈9班同学自己改编带来的《写给矿大》,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对矿大的敬仰赞叹。即使马上就要杨帆远航,但就算经过茫茫悠长年月我们也不会忘记那些年身边的小伙伴,那时再与1班同学们高歌一曲《明日将告别校园》,欣赏一下来自5班同学带来的《青春印记》6班同学当年的《那些花儿》。时光流逝,并未将泪水拧干,也从未将火焰掐灭,四年来的风风雨雨已成回忆,成为人生之路上点缀的光影。11班同学们将矿大生活剪成的《四年·光影》,反映了毕业学子好学力行、不忘初心、铭记母校的诚挚感情和铮铮誓言

晚会最后,2015级辅导员李梅子为即将毕业离校的毕业生们送去了祝福,言语中流露的是依依不舍,泪水中洋溢着对同学们成长成熟的欣慰。院党委副书记侯德伟对晚会的毕业生参与度、节目效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感动和欣喜于2015级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和出色的综合能力,预祝全体毕业生实际行动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匆匆那年,难言别离。本次毕业晚会凝结了机电工程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的深深祝福。离别并非结束,广大毕业生将会用这校园中的一纸流年,以梦为马,跨越彩虹,高歌青春,书写新时代矿大机电人的精彩篇章。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邱仁摄影:王续凡责任编辑:梁佳卉审核:侯德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