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党课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19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党课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继云做主题党课

毕业生党课现场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党员意识,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618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B110报告厅举办毕业生党员集体党课。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继云为全院毕业生党员做主题党课教育院党委副书记侯德伟、院团委书记李梅子及2019届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班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主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德伟主持

赵继云书记首先对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阐释了举办毕业生党员党课的目的和意义,并指出学生党员是高校学生中的杰出代表,应该发挥好自身的引领作用、标杆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不论继续深造还是离开校园步入工作岗位,都要始终牢记党组织和师长的嘱托,铭记党员身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好一名党员的先进性作用,锐意进取,多作贡献。

赵继云书记的党课以“新起点和新征程——开启机电毕业生新起点新篇章”为主题。他以工业革命演进深入分析了当下的时代特征,向大家展现三个当今——当今工业、当今世界及当今中国,让大家进一步找准时代的方位。他结合中美贸易战,运用大量历史数据,通过各种具体对比,让大家既拓宽了对世界大势的认知,也深切明白了当今时代的严峻挑战。随后,赵继云书记从毕业生党员如何做好未来计划、学习、修身、困难与挫折等问题和大家分享了自身学习和工作的经验感受最后,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努力成就自己、照顾好家庭为社会多做贡献,还寄语毕业生党员“不念过往,不负当下,不畏将来”,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侯德伟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同学们深刻理解当今世界大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进程,做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党员,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他表示,“无论何时,机电学院是大家的后盾,是大家永远的家”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祝福。

毕业生党课不仅是一次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更是学院对近百名毕业生党员的深切祝福与期望,通过集体党课,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适应时代发展潮流,以实际行动来开始自己的新起点新征程,秉承“开拓创新、严谨治学”的校训,发扬“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校风,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谱写属于矿大人的壮丽篇章。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闫家强摄影:朱凯伦 王续凡责任编辑:梁佳卉审核:侯德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