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3244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刘波、葛世荣、赵跃民、曹德欣、赵建岭、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校长助理张万红等走访慰问院士和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等先后走访慰问了陈清如、周世宁两位院士,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刘波书记和葛世荣校长询问了两位院士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对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两位院士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也寄予了殷切希望。

随后,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等前往矿大附中、矿业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向教师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祝愿教师们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校领导还分别慰问了部分离退休人员和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总务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校工会、附属中小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丁艺涵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