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161

9月8日下午14:30,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新生军训正式开始。新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启了别样的军旅生活体验。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广文老师、17级辅导员李玉雪老师以及兼职辅导员张智聪老师到达训练场地进行军训动员。

训练中,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整队,学习仪容整理,规范军容军姿。李广文老师对公管学子的军容军纪进行了肯定,并不断鼓励同学们,同时对学院在本届队列会操中的表现提出了新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给予重视,并且积极投入到训练中去,为学院争光。

新生军训是大学生国防教育的重要环节,公管学子将在本次军训中严明组织纪律,增强团队意识,锻炼个人体魄,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朱美霖摄影:朱美霖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