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筹备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55

  

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筹备会议现场

为切实做好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和招生宣传工作, 618日下午4点,计算机学院在A510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和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尹新平主持,贵州、云南两省和江苏省常州市招生宣传组全体成员共计20多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尹书记就本次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和招生宣传工作分组和各组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布置,强调了出行路线与活动日期。随后他介绍了本次招生宣传任务的工作重心在于加强联系各省重点高中,实行高中专员负责制,争取每位教师专门负责几所中学,关注新增的生源学校,积极与中学教师建立联系,争取更多有意愿的高分考生。另外,尹书记还简要介绍了2019年中国矿业大学招生奖励政策,重点说明了宣传与招生材料分发的重要性,必须确保每位有意愿的考生能知晓学校的招生奖励政策,并对工作纪律和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提出了要求。

会上,与会的领导和各位老师讨论了云南、贵州两省和常州市的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并就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升效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最后,尹新平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此次会议的举行,吹响了2019年学院招生宣传的集结号,发出了奔赴一线的动员令,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将从本周末开始奔赴各地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和招生宣传,服务万千考生。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刘佳兴摄影:刘佳兴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