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开展宿舍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298

9月9日上午,伴随着2017级新生军训的号角,其他年级的学生也都陆续返校,为了营造新学期学生宿舍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定期打扫宿舍的良好习惯,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新学期宿舍大检查活动,本次活动由2014级辅导员倪涛涛老师、2016级辅导员曹鹏老师和2016级兼职辅导员刘韩露老师带队,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上午9:00,宿舍检查活动正式开始。辅导员老师们分头行动,分别对桃苑3号楼A、B区的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每个宿舍的卫生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并记录具体的情况。老师们认真指出宿舍存在的问题,包括地面清洁、桌面清理、食物储存、衣物晾晒等,并且提醒新学期要参加补考的学生抓紧时间好好复习,争取补考一次性通过。

通过此次宿舍大检查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宿舍安全、环境卫生、学习氛围等方面的重要性,使得同学们能够重视宿舍的内务,发扬宿舍文明精神,为自己和舍友创建一个舒适的、温暖的生活和学习空间。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刘韩露摄影:刘韩露责任编辑:骆奕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