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225

9月9号下午4点20分,由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主持,17级辅导员李亮和各班班主任参加的新生班主任见面会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楼B202举行。

会议首先由17级辅导员李亮老师作自我介绍,随后,李亮老师又向各位新生班主任介绍了本学期的分班情况,希望各位班主任可以对自己负责的班级尽心尽力,他还认真详尽地向各位与会老师介绍了班主任条例,鼓励各位班主任老师在新学期可以多多关心学生,亲身地参与到学生活动中,希望各位老师可以在和学生具体的交流过程中,观察和发现学生在日常生活中的心理和生活问题,并及时的进行引导,做好学生人生过程中的“摆渡人”。接着,李亮老师提到在今年土木学院大类招生的背景下,各位班主任面临的未知与挑战还是很多的,希望大家可以快速适应,努力在新的形势下,做好新生的引导工作。会议尾声,党委副书记张庆春为各位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并鼓励他们在新的学期认真负责地工作。

本次为新生班主任老师举办的会议,为接下来的新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土木学院的新生班主任们做好引领工作,以促进新生们快速融入到土木学院的集体中茁壮成长。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李昌运摄影:樊媛静责任编辑:骆奕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