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积极参加计算机分级考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163

为了评定新生们的计算机水平,910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新生积极参加了在计算机学院楼四楼进行的计算机等级考试。

考试前,监考负责人向新生说明了这次考试的目的及注意事项,并带领新生们到达指定的机房就坐,等待考试开始。上午8时,考试准时进行,新生们按秩序依次进入了考场进行签到,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整个签到过程井井有条。在考试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盯着自己的考题,考生们遵守考试规则,规范答题,遇到困难就及时向举手老师提问,尽显当代大学生良好的文明道德素养,同时也发扬了诚信考试的精神

此次分级考试,能够根据新生的计算机水平进行合理的分级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计算机的重要性,明确了学习目标。在考试中,同学们的表现还体现了良好的文明道德素养,发扬了诚信考试的精神。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李宇浩摄影:单幼邻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