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流动,和你同路”——化工学院公益志愿中心举办“倾心送大四”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07

志愿者们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

志愿者们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

花开盛夏,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给大四毕业生提供方便,让毕业生们能够轻松顺利地离校,2019年6月19日-23日,化工学院团委公益志愿中心于竹一和竹二学生公寓楼举办“倾心送大四”志愿活动,帮助毕业生们搬运行李。6月20日,活动开展的第二天,志愿者们依旧热情高涨。

上午七点半,公益志愿中心成员到达竹苑学生公寓并开始布置活动场地。招募到的志愿者们也提早在服务点集合,在活动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了相关注意事项后,活动于八点正式开始。本次“倾心送大四”活动一举办,就吸引了很多需要帮助的学姐前来,志愿者们根据负责人的安排,积极热心地帮助大四毕业生搬运行李,他们一趟趟地辗转搬运,汗水打湿了他们的衣衫,他们不辞辛苦、坚守岗位,一遍遍地往返于宿舍楼梯上下,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和帮助得到了大四学姐们的一致好评。有的学姐为了感谢志愿者们,买来了西瓜和饮料回赠志愿者,志愿者们也纷纷向学姐表示感谢与诚挚的祝福。能为毕业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与帮助,志愿者们都表示很快乐。

此次倾心送大四活动的举办,不仅令志愿者们切实体会到了助人的乐趣,传递了志愿精神,同时也让毕业生们在离校之际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温暖与学弟学妹的关怀。相信毕业生们会带着母校的温馨祝福,坚定地踏上新征程,在人生的新阶段一路探索、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以昂扬之姿、奋斗之态去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赵玉婕 摄影:赵玉婕 责任编辑:王艳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