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李雷达教授受邀担任JCR 2区SCI国际期刊副编辑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6791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李雷达教授受国际期刊EURASIP Journal on Image and Video Processing主编Jean-Luc DUGELAY教授的邀请,担任该期刊的副编辑(Associate Editor),李雷达教授也成为该期刊编委中的第4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学者。

EURASIP Journal on Image and Video Processing是欧洲信号处理协会(EURASIP)旗下的专业型学术刊物,现由Springer出版社出版。该期刊主要出版数字图像和视频相关领域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如多媒体信号处理与通信、医学图像、机器人、图像信息安全等,被国际上的主要检索机构收录,包括SCI、EI等。该期刊的最新影响因子为1.742,为JCR 2区。

李雷达教授简介:李雷达,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学术带头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十佳青年教职工,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图像处理与识别,视觉质量评价,多媒体信息安全等,已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mage Processing, IEEE Transactions on Multimedia, 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 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检索50余篇,论文已被引用960余次, H-index=17;出版专著1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以及其他各类项目10余项;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励7项,获国家发明专利3项。现为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员(IEEE Member),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

 

新闻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何海明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