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纪检部组织开展学生党员满意度测评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41

班级进行满意度评测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监督和考核,更好地掌握普通群众对学生党员的认可度,613日至6月23日,土木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纪检部组织开展学生党员满意度测评。

本次满意度测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土木学院各班班长或团支书负责组织,支部纪检委员和党站纪检部同学进行监督。同学们依据学生党员的日常工作学习生活表现及党员同志提交的书面述职材料,按照“非常满意”、“一般满意”、“一般”、“比较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五个等级对党员同志进行等级评定,等级评定结果将作为优秀党员评选的重要依据。在测评中,绝大多数的学生党员受到了班内其他同学的高度认可,也有少数学生党员在过去一学年的表现有待改进,在测评结束后将由支部委员组织和他们谈话,一起找出问题共同进步。

此次学生党员满意度测评使学生党员及时反思了工作学习等日常表现情况,对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素养,推动党支部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王从凯摄影:刘颖责任编辑:刘晴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