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吕永康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428

座谈会现场

吕永康副校长发言


6月22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吕永康一行来校,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等工作进行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出席座谈会。

王增国副书记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战略,表示希望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合作交流与太原理工大学开展经验交流。吕永康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和来访目的。我校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团委和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负责人围绕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双方进行了研讨。

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我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团委、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罗育超摄影:刘尊旭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