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0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及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师生在评选中获多个奖项。

其中,我校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材料与物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孟雅婷,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人文与艺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张彬朋,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安全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孙一伟三人获得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丰其羽翼,助梦飞翔”羽翼网络支教团扶贫支教项目获评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环境与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2020年度江苏省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数学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卫慧芳获2020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据悉,2020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表彰工作由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新闻单位、公益社团、青年志愿者等各界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获奖个人、项目和组织经材料审核、专家评选、现场展示等环节后产生。评选旨在推动全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广泛深入开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广大青年以及社会公益组织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新闻来源:校团委 肖志果 王雅慧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