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梦想,扬帆起航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259

有些诗写给昨日和明日,有些诗写给爱恋,有些诗写给未曾谋面,但是在日落之后也从未放弃的理想。

而我则想写给我即将到来的如诗的青春。

——我的大学

梦回高中,多少个日夜的勤奋努力,才换得如今这张大学的门票,或许这背后包含着惊喜意外,亦或暗藏着失意落寞,但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因为,这蕴藏深情。

大学是一个洋溢友谊的殿堂。

来自天南海北的朋友相聚在这里,不仅是不同文化的碰撞交流。众以为,高中的友谊最深沉,最真挚是会维持一辈子的感情。而私以为,还有一种更高更远的友谊,她以梦想和奋斗为基,最终都走向心之所想。

大学是一个充斥朝气的舞台。

虽然军训还未结束,但是同学的热情愈发高涨,年轻人就应该像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挥汗如雨是同学们的代名词,训练场上回荡着响彻云霄的口号,帽檐流淌着豆大的汗珠,整齐的步伐,坚定的双眸,无不写满了蓬勃的朝气,相信这样的风姿在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同样能于点滴中体现。

大学是一个丰盈梦想的起点。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在这里我们都将怀揣梦想,扬帆起航。

这里是属于我们的未来!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姚蒴摄影:责任编辑:闵颖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