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相关负责人赴辽宁、吉林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3670

6月12-15日,副校长李强一行六人赴辽宁沈阳和吉林长春走访调研,先后走访了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就深入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看望了部分在沈阳和长春校友,并赴东北大学、吉林大学进行了调研。

12日下午,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德辉,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梁俊义,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飚等与李强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李强副校长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概况及学校在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和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张德辉总经理简要介绍了沈煤集团情况,并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沈煤事业发展的支持。梁俊义总工程师回顾了双方前期合作所取得的成果与进展。座谈会上,双方就解决沈煤集团面临的技术难题及签订全面合作协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14日下午,吉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卜庆安、总监鲍威达,吉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宋伟等与李强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李强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力量、国际交流和体制改革等方面情况。卜庆安副局长介绍了吉林省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概况及面临的难题。宋伟副总经理回顾了校企前期合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吉煤集团的现状及技术、人才和培训需求情况。座谈会上,就学校与吉林省安监局、吉煤集团深入开展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期间,李强副校长一行看望了我校部分在辽宁和吉林工作的校友,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综合改革和事业发展情况及学校建校110年校庆筹备情况,并听取了各位校友对学校改革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此外,李强副校长一行还先后于13日上午、14日上午赴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就财务分级管理、专项资金管理、校友会工作与基金会运行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学校财务资产部、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王文龙 财务资产部 崔磊摄影:王文龙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