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而今夏,难舍时光—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99

为表达大家对毕业生的祝愿,让毕业生重温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617日晚在南湖校区东坡运动场举办了“忽而今夏”2018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教学副院长徐瑞东、院工会主席胡堃、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项青、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1930分,晚会在激情四射的舞蹈《funk you up》中拉开帷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动感过后是深情的歌曲《燕归巢》及《爱如潮水》,而曲艺协会带来的相声《穿越》又创意十足。晚会上,一首《不说再见》配上2018届毕业生纪念视频,道出了许多毕业生最真挚的心声,一曲奏罢,些许毕业生已悄悄感慨落泪。感动之余,古韵乐团献上了高雅的《巴赫双小提琴协奏曲》。随后,辅导员郭凯强、魏薇、贾智麟、宋淑贞同台献唱了改编歌曲《矿大南湖的日子》,也献上了自己对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晚会高潮迭起,一首《突然好想你》勾起了现场观众们内心深处的回忆;小品《寝室》又直观地还原了大学生宿舍的日常生活,幽默搞笑不失真挚动人,台下喝彩声连绵不绝。

最后,在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和主席团带来的《你曾是少年》向毕业生们表达出“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的美好祝愿。晚会进行的同时,还进行了微信抽奖活动,观众可通过互动抽取幸运奖品。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忽而今夏”2018届毕业生晚会,为2018届毕业生营造出一个温馨的毕业氛围,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电力学子前进的步伐,相信电力学子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一帆风顺,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茅乾琛 于博存摄影:田潇濛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