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似火,洋溢青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随训同学积极开展军训服务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408

军训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子在南湖运动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由于各方面原因不能统一参加军训的随训同学们却不甘示弱,积极开展军训服务工作,配合学院军训的顺利进行,同时以此弥补不能参加军事训练的遗憾。

军训过程中,随训同学也准时跟随训练的同学到达南湖运动场。在训练的过程中,随训同学们也不放松自己,在旁边认真观察学习,并随时做好为同学们服务的准备。在原地调整小息时及时递上饮用水,将体力消耗过多和体质较弱的同学扶到训练场边休息。在休息间隙,随训同学们会拿起手中的笔和手机,记录下军训每一个美的瞬间。军训结束的哨声吹响之后,其他同学集合整理队伍,随训的同学们则将训练场内的碎纸空瓶等杂物清扫干净,为第二天的军事训练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自军训开始以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随训同学积极配合电力学院军事训练的各项工作,默默无闻地为同学们做了很多务实的工作。虽然不能站在队伍中,但是随训同学仍然在“特殊战线”坚守自己的岗位。“即使不能和大家一起参加军事技能训练,我也会奉献出我自己的力量,做好学院军训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努力参加训练的同学们无后顾之忧。”随训的张同学说道。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景云云摄影: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