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卓越青年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校级学员培训班结业暨第十二期开班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47

仪式现场

蔡世华副书记讲话

为校内导师颁发聘书

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为“青马工程”第十一期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4月28日下午,我校卓越青年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校级学员培训班结业暨第十二期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卓越青年学院院长蔡世华,相关部门负责人、“青马学员”导师出席仪式。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校“青马工程”第十一、十二期学员以及团学骨干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徐彤彤主持。

校团委书记、卓越青年学院副院长谢发国介绍了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培养情况及第十二期工作安排。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卓越青年学院副院长黄军利宣读了“青马工程”第十二期学员导师聘任文件。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卓越青年学院副院长冯震宣读了“青马工程”第十一、十二期学员名单。蔡世华副书记分别为出席仪式的校内导师黄军利、吴瑜、冯震、朱长风、董靖、王良洪、魏世英、刘建光、张向东、张利先,新聘校外导师共青团徐州市委副书记刘筱婕、江苏道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庄小平、徐州云天市政公司总经理苑坤、天安人寿徐州公司总经理李泓、江苏宇诺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褚星宇颁发“青马学员”导师聘书,为“青马工程”第十一期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第十一期学员代表王梦涵同学发表结业感言,介绍了自己在青马班的学习经历,从理想信念、践行实践和创新学习等方面分享了学习感受。第十二期学员代表张晋博同学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开拓创新,严谨治学”的校训,为成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

蔡世华副书记作了讲话。他向为“青马工程”培养工作辛勤付出的导师们表示感谢,对第十一期结业学员及第十二期新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要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必须系统深入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能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去认识和解决问题,并始终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他希望全体“青马学员”努力做到政治进步和全面发展相统一、先锋意识和人民情怀相统一、理论积累和实践历练相统一、批判思维和担当精神相统一。他还对卓越青年学院进一步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活动方式、提高培养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仪式前,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丁三青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史观 不断增强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他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带领各位学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坚守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新闻来源:校团委 戴永正 李晗杰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