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承办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2015年理事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2059

3月28日,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2015年理事会在徐州举行。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李强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党委书记吴瑜代表信电学院介绍了学院以及电工技术与电子技术课程的情况。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理事会理事长吴建强教授代表电工学研究会致开幕辞。会议由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理事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主任郑益慧教授主持。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的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信电学院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高等教育进入内涵式发展阶段,信息技术特别是以MOOC(慕课)等网络在线开放课程对传统教学产生巨大影响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主要围绕电工学教学基本要求的修定、首届全国电工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规程的制定以及2016年全国电工学年会等主题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

点击查看原图

中国矿大承办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2015年理事会

新闻来源:信电学院摄影:信电学院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