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部举行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164

刘海明副书记做学部工作报告

学生会主席谢生辉做报告

大会现场


6月26日,能源学部在材料楼A105举行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能源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海明,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许蓓,专职辅导员苏彤、姬祥及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贾俊飞老师主持会议。

下午2点,召开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学生会主席谢生辉主持会议。会议开始,李登科做资格审查报告。随后,胡昱雯进行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邵嘉颐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之后,全体代表前往图书馆进行合影。

在短暂休息后,开幕式开始。首先,许蓓老师致开幕词。然后,刘海明副书记做能源学部工作报告。刘海明副书记就学风建设、科技创新与创业、网络文化建设、毕业生就业工作四个方面总结了能源学部整体工作情况。刘海明副书记同时鼓励同学们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实现新的突破。之后,谢生辉做学生会工作报告。谢生辉从学生会组织架构、工作方法、工作情怀和新媒体四个方面展开汇报。

下午3点半,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第一项内容为选举能源学部第三届学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各位学生代表认真填写学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的选票。第二项内容为选举能源学部第四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第三项内容为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学代会制度实施办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彭嘉婧宣读说明。第四项内容为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关于能源学部团学组织章程修正案(草案)说明,郑焱宣读说明。第五项内容为主持人宣布学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以及主席团选举结果。经过全体代表的选举:李登科、刘奕辉、耿鐿荣、纪星羽、郭雅淑、郑彩虹、李凡、史腾岩、郭航、邵嘉颐、张明成、韦荣庆十二名同学入选学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李登科、刘奕辉、耿鐿荣、纪星羽、郭雅淑、郑彩虹、王锴七名同学入选团学组织主席团。

最后,辅导员苏彤致闭幕词。全体代表起立齐唱校歌。主持人贾俊飞宣布大会正式结束。

新闻来源: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 潘倩倩摄影:潘倩倩责任编辑:贾俊飞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