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区委书记王维峰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8106

9月14日上午,铜山区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维峰一行来我校,就徐州高新区“安全谷”建设推进、校园周边道路环境美化等事宜进行交流。

我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赵建岭出席座谈会。

刘波书记致欢迎辞,对铜山区政府一直以来对矿大的支持表示感谢。她高度评价了铜山区和高新区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徐州高新区正在打造的“中国安全谷”由过去的矿山安全领域拓展为包括消防安全、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等在内的“大安全”领域。她表示,“安全科学与工程”作为矿大2个在全国排名第一的学科之一,也是矿大2个进入国家“双一流”计划建设的一流学科之一,学科实力强,发展潜力大,希望能在“中国安全谷”建设上与高新区实现强强联合。

王维峰书记肯定了铜山区与矿大合作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进一步加深与学校各方面合作的愿望,并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铜山区区委常委、高新区常务副主任杜海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智分别就公共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和专利成果转化、矿大周边环境美化和矿大附属中学附近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事宜作了发言。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总务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邵慧文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