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冰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2516

调研座谈会现场

夏冰副厅长讲话

考察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6月27日,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冰一行来我校就江苏省“科技改革30条”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周福宝出席座谈会。

刘波书记致欢迎辞,从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服务地方、办学成就、特色定位及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指出,矿大在徐州办学40多年来,面向淮海经济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新时代赋予了矿大新的使命,真诚希望科技厅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矿大科研工作。

夏冰副厅长表示,中国矿业大学特色鲜明,在科技服务地方、服务行业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在江苏省“科技改革30条”贯彻落实方面,能够结合学校实际,健全科研管理规章制度,措施得力,有效促进了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他还对学校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科技政策制定以及省重点研发项目申报等提出了建议。

周福宝副校长主持座谈会,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闵涛汇报了学校江苏省“科技改革30条”落实情况。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徐州市科技局以及学校财务资产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与会人员就科研绩效、横向经费接待、经费使用自主权、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前,夏冰副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科研组织模式、成果转化及仪器开放共享等情况。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张礼超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