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11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郭晓镇做工作报告

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述职

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演讲

主席团合影留念

6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博二C102进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德伟,院团委书记李梅子,院学工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邓燕飞,2018级辅导员梁佳卉,2019级辅导员孟凡成,兼职辅导员邵楠,与本科生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郭晓镇向全体与会成员做学生会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系统性回顾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围绕加强思想引领、积极承办校级活动,提升服务品质、加快推进学生会工作理念和方式的改革创新等方面,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与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郭晓镇最后向学院领导老师和全体同学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和学生会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随后,学院2018-2019届学生会、团委、社团等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审议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制度实施办法(草案)》《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选举办法》。11名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及答辩。

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是全体学院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和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拓宽学院和学生联系的重要渠道,新一届学代会将选举产生执委会各分委员会,对于发挥学生代表的民主管理、参与能力有积极的促进意义,有效激发当代大学生积极担负历史重任、适应学生会深化改革新形势的热情与责任。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邱仁 周炜浩摄影:闫家强 胡连槟责任编辑:梁佳卉审核:侯德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