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行领导老师与2018届毕业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25

6月14日下午,土木学院领导老师与2018届毕业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会在学院楼A220会议室举行。土木学院院长叶继红,党委书记吕恒林,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副院长王文顺、杨圣奇、王琪以及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20余名本科生、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土木学院张庆春副书记主持。

叶继红院长对同学们在校期间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奋斗征程致以美好祝愿。她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诉求,并在今后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教育和服务于同学们成长成才,推进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她在讲话中阐述了如何看待个人发展与社会需求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持续并主动地加强学习,要在新的人生航程中学会适应、学会学习、学会生活;二是要不断进取,追求卓越;心向往之行必能至,要主动去开拓视野,以更高的境界不断追求人生目标;三是要善待身边的人事物;以开阔的心胸和包容的心态持续传递正能量,在完善自我的同时主动善待他人。她希望所有毕业生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共创美好未来。

吕恒林书记对同学们在发言中所表达的对师长和学院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赞许,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许:一是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持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政策水平,争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要在志存高远的同时注重脚踏实地,继续努力学习,继续踏实工作,继续美好生活;三是希望加强毕业生们与学校和学院的联系,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学院的长足发展是相辅相成的;希望毕业生们牢记感恩之情,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成绩,以优异的表现回报学校和学院。

土木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纷纷赞许同学们对学院的热爱与关心,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并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诉求进行了回应。

座谈会上,师生之间面对面谈心谈话,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学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受和毕业临别感想,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同学教育培养和关怀帮助的感激与离校依依不舍之情。同学们结合自身在学校学院学习生活的体会和思考,对学校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学生管理、服务保障、就业指导、团学工作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祝愿学校和学院越来越好,对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充满信心。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李亮摄影:吴双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