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结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416

世界杯比赛如火如荼的时候,矿大的足球英豪们也正在绿茵场上肆意挥洒着汗水。6月19日晚南湖校区第一田径场上,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冠亚军决赛以及三、四名的争夺战火热开赛。校工会主席李来成、校工会副主席郭梅香、机关工会主席吴祝武、机电学院工会主席洪从华、设计学院工会主席张一兵、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会长李士峰、比赛总裁判长徐碧鸿等协会负责人以及各代表队亲友团到场观战。

冠亚军争夺战在校机关和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之间展开。信控学院和徐海学院代表队之间进行的是三、四名的争夺战。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协力配合,一次次向对方球门发起猛烈的进攻。一个个精妙的传球,一次次精彩的射门,一回回帅气的扑救,一声声痛快的呐喊,激情的火焰点亮了整个足球场上空。最后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以1:0险胜机关代表队,信控学院代表队以3:4惜败徐海学院代表队。

从6月4日开赛到6月19日决赛,参加本次五人制足球赛的17个单位代表队积极组织、队员们投入比赛,无论是赛场上的奔跑、呐喊,精妙的传球和默契的配合还是场下技战术的讨论、相互的按摩放松,大声的加油鼓励,无不展示出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为了保证比赛的有序进行,校工会、校教职工足球协会的老师们精心组织,在赛前准备、赛中组织、保障等各环节作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教职工足球协会在6月15日半决赛结束后还专门召开了全体会议,就营造教职工校园足球文化氛围以及教职工足球联赛制度等进行了研究和讨论。相信矿大的群众体育运动定会因为他们的努力而更加绚丽多姿。  

    据悉,2018年五人制足球比赛前八名的单位依次为资产经营公司、党政机关、徐海学院、信控学院、机电学院、总务部、化工学院和直属业务单位。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校工会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