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859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现场


7月1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波,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强等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主持。

会上,刘波书记简要总结了110周年校庆工作,对校庆期间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就今后基金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培养捐赠文化,营造捐赠合力。在丰富捐赠模式、捐赠项目过程管理、捐赠反馈与致谢和完善财务管理等方面多下功夫;二是讲好矿大故事,拓展筹资渠道。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与学校招生工作、校友工作等联动宣传,进一步拓展社会贤达、大型民营企业家和杰出校友等筹资渠道,用精彩的矿大故事吸引大额捐赠,用发展的成果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部分理事、监事变更,基金会聘任会计师事务所,成立基金会投资专家委员会等事宜,听取了秘书处对110周年校庆接受货币、物品捐赠及到位情况等事宜的通报;与会理事、监事还就基金会发展面临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李强副校长就基金会的规范运行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罗希 王文龙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