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917

6月20日上午,外文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文科楼B102报告厅举行。外文学院党委书记何康林、院长吴格非、副院长祖大庆、蔡可化、教授委员会主任徐剑出席此次典礼,教师代表苗燕、辅导员、家长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外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杰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王文杰副书记带领同学们回忆往昔学习生活,祝贺外文学院毕业生顺利毕业。随后,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典礼拉开帷幕。首先,教师代表苗燕老师发表讲话,苗燕老师从自身多年教学经验出发,与在场师生分享过去师生互助的温馨故事,并对毕业生提出外文学子承矿大精神,继外文情怀的殷切希望,寄予学子真挚祝福。紧接着,家长代表崔强华女士发言,崔女士细数父母对孩子于矿大成长的所见所感,鼓励同学们承家国责任,砥砺前行。后由学生代表贾淼同学发表毕业感想,以其个人经历,引发在场同学强烈共鸣,抒发“永怀母校、师恩难忘”的深切情感。典礼现场气氛和谐,同学们掌声不断。

接下来,进入授予毕业证书和毕业礼物环节,王文杰副书记宣读《中国矿业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中国矿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证书,以及毕业证与毕业礼物。

颁发仪式结束后,外文学院院长吴格非寄语,祝贺顺利完成学业并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的2018届毕业生,同时感谢悉心教导同学们的各位老师。而后,谈及外文学子未来发展道路方向,吴院长提出外文学子应在日后的实践中坚持发扬矿大精神,对父母家庭、学校师长、国家民族怀报感恩之心,做到以善立心,担当立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同学们将来可以为构筑中外交流桥梁、发扬中华文化做出贡献。接下来,全场起立,共唱中国矿业大学校歌,在庄重悠扬的歌声中,毕业典礼走向尾声。

典礼结束后,外文学院领导走到同学们中间进行亲切交谈并与其一一合影留念。至此,外文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正式结束。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刘长珩摄影:外文学院 刘长珩责任编辑:贾俊飞审核:王文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