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161

6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部署招生录取工作,明确纪律要求。

校本科招生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曹德欣指出,录取是招生工作的关键环节和最后关口,事关学校的生源质量,事关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的安全稳定,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校本科招生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就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对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做好保障、录取、宣传、监督等工作;二是要熟悉政策,依规录取,确保各项工作都在政策框架内开展;三是要规范程序,重大事项坚持集体议事、集体决策;四是要遵守纪律,严格遵守教育部“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和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五是要加强服务,以人为本,做好对考生的咨询解答、结果查询、录取通知书的邮寄等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江涛提出具体的纪律要求和廉洁提醒,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政策学习,严格执行工作程序,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录取公平公正。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冯震汇报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并结合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总体要求、招生政策、录取分工和职责、工作程序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校本科招生委员会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9年,学校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投档招生计划6300人,包括普通类、自主招生、艺术类、体育类和各类专项计划等10余个招生类型;此外,学校今年新增了面向港澳台侨的招生类型。录取工作将于7月1日正式开始,在各省各批次的录取预计于7月底全部完成。


新闻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杨昭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