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第四期机关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294

6月19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学院楼A220会议室举办第四期机关工作人员培训会,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副院长王琪,土木学院机关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土木学院副院长王琪主持。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从学院意识形态与宣传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友工作、毕业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院11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学院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狠抓落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对照学院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发展理念,全体工作人员也要立足岗位要求,做好本职工作。随后,吕恒林书记对各科室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点评,并提议各科室建立每周例会制度,梳理科室工作,加强科室内部沟通与协调。

土木学院副院长王琪强调了年终考核、日常考勤事宜,他指出,学院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办公室岗位考核和绩效奖励办法》(院政字[2018]03号)文件精神,在完成正常岗位职责的前提下,把各科室考核指标记在心头、落在实处,并对机关日常考勤、请假制度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同时,他希望各科室负责人能够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统筹协调科室各项工作,带好一个团队。

土木学院副书记张庆春在会上对学工办近期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以“以生为本”、“注重细节”、“查漏补缺”三句话与大家共勉。

会上,各科室对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听取了史丹老师的工作述职报告,吴元周老师带领全体机关党支部成员学习了校长葛世荣在建校109周年庆典上的讲话精神等。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土木学院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定位,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思考总结,为打造学院一流管理服务团队,提高学院软实力而努力。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李亮摄影:吴双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