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生涯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88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生涯交流会

范韶维副书记讲话

颁奖现场

郭丽婉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为了帮助即将毕业的学生找到奋斗的目标,7月1日下午1,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博学2号楼C102教室召开了生涯交流会。设计学院党副书记范韶维16级辅导员郭丽婉参加会议,15级建筑专业学生及16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会议伊始,郭丽婉老师结合精心准备的PPT大家提出了未来生涯选择这一概念,并就此分别列出考研、保研、就业、出国留学等多项选择,通过讲解往届学生生涯选择的数据来为与会学生提供参考。接着,郭老师细说了学业成绩、考试诚信、生活违纪等各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力争上游。会议第二个流程为省级先进班集体建筑学2016-1班以及省级三好学生纪硕同学颁奖,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会议最后,范韶维副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三个“主动”,鼓励同学们主动应对变化,主动把握资源,主动提出需求。

本次会议为同学们的生涯规划提供了有力的参考,增进师生之间的关系,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通过本次生涯的交流,学生也掌握了未来生涯规划的初步方向,为具体选择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把握当下,开创未来。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叶雨鑫摄影:贾纪元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