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煤矿山连续开采装备与控制研讨会在中国矿大举办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1097

非煤矿山连续开采装备与控制研讨会现场

  

近日,由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化工矿业学会和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江苏省煤矿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实验室、徐州中矿大传动与自动化有限公司承办的非煤矿山连续开采装备与控制研讨会在徐州召开。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中煤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昆明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蓝长化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有限公司及全国各地非煤矿山的代表近八十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开幕式由江苏省电力传动与自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谭国俊教授主持。矿大丁恩杰教授、杜长龙教授、柏建彪教授、孙亚军教授、谭国俊教授等和中煤科工集团王虹研究员、中煤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周茂普研究员等受邀在会上作主题报告。

在随后的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非煤矿山连续开采装备与控制”讨论了非煤矿山开采的新模式、新装备对于提高我国非煤矿山的开采效率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意义。四川发展天瑞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毛飞、长沙有色冶金设计院有限公司朱国辉教授等分享了在磷矿和铝土矿实践连续工艺的经验和发生的问题。中国化工矿业协会秘书长王君作了总结发言。

代表们参观了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电力传动与自动控制工程技术中心。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卜永强 钟珊珊摄影:电力学院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