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举行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98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同学们发表竞选演讲

73日晚上,信控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信控楼A101会议室进行。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学工办主任翟文艳、团委书记管钰、专职辅导员祁昊宇、焦敬超、李鸣轩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晚上7:00,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致开幕词。张磊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结合学院发展规划强调团学工作的重要性,总结一年来学院团学事业在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广大学生代表能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不断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和水平,在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拥抱百年矿大的璀璨未来、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审议通过了《信控学院学院学生会章程》,崔骞、方思婕、苏禄斌等9名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及答辩,他们在竞选演讲时都表达了自己能胜任竞选工作的决心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做的更好。会议最后,信控学院学生会主席杨志国向全体与会成员作学生会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系统性回顾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围绕加强思想引领、积极承办校级活动,提升服务品质、加快推进学生会工作理念和方式的改革创新等方面,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与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杨志国也向学院领导老师和全体同学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以及学生会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肩负着总结过去、规划未来、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及学生会干部的重要使命。在此次大会中,全体代表秉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学院也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团学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团结、动员广大同学参与到学院团委学生会改革中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张庚辰摄影:闫佳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