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专项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暨欢送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489

学校2019年专项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暨欢送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为志愿者赠书


7月3日下午,我校2019年专项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暨欢送座谈会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和专项计划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增国副书记为2019年专项计划志愿者赠书并寄语。他肯定了我校专项计划志愿者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国家的基层工作需要青春力量,我校学生应当勇担责任,到基层服务社会,锻炼自我。他对专项计划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有明确的定位,树立大格局,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二是在基层工作期间努力增长自身才干,克服困难;三是不断挑战自我,展现出矿大人的风采。同时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加大对志愿者们的关心和支持力度,为志愿者们提供坚实的保障。

校团委书记谢发国宣读了我校2019年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和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名单。与会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老师分别寄语,勉励同学们在基层岗位上肩负责任,勇于担当,传承矿大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在经验交流环节,五位志愿者代表发言,对未来志愿工作进行展望并表达了自己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决心。


新闻来源:校团委 翟雪晶 孙林林 赵忠琦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