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召开“党日活动+毕业设计及暑期实习研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314

电力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于2018620日下午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实验中心A311会议室召开了党日活动+教学法研讨系列活动之党日活动+毕业设计及暑期实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电力学院教师第五党支部书记郭飞强主持,能动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能动系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联合推出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电视文献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并展开相关讨论。该纪录片讲述了马克思波澜壮阔的一生,也承载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回溯和情感寻根。纪录片开篇就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点明了要旨:在人类思想史上,就科学性、真理性、影响力、传播面而言,没有一种思想理论能达到马克思主义的高度,也没有一种学说能像马克思主义那样对世界产生了如此巨大的影响。通过观看该纪录片,与会教师表示提高了对马克思及其理论的理解和体悟,更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会议第二部分,能动系主任王利军对刚刚结束的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位教师在此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表示感谢,肯定了此次毕设推进过程中所取得的新成果和新收获,重点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随后,王主任对即将开展的暑期实习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相较于往年本次暑期实习的学生人数有所增加,提请实习工作带队老师提前联系相关实习单位以保证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电力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日活动+教学法研讨系列活动的举行有力推动了教师党支部建设与系重点工作的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郭飞强摄影:张保生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