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98

启动会现场

73日,管理学院在管B108室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会,管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杨忠习老师、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程铄博老师等出席本次活动,学院56支社会实践队伍代表参加本次启动会。

启动会上,程铄博老师结合学校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说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团队56支,涵盖理论普及宣讲、教育关爱服务等8个不同方面,此外,她提醒大家注意实践安全,鼓励学生把握好社会实践机会,通过社会实践观察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本领。随后,会计学2016-4班的范晶同学结合自己两次支教的经历,通过对活动的前期准备,中期开展以及后期总结三个阶段的归纳概括帮助同学们理清了暑期实践开展的思路。2018年江苏省社会实践“十佳使者”黄志航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团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所取得的经验,同时结合管理学院学生实际情况给出了一些可操作性较强的建议。管理学院记者站站长陈佩羽为各暑期实践团队进行了新闻写作与摄影技巧的培训。最后,杨忠习老师对本次大会内容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希望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真正做到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此次动员大会明确了暑期实践的细节和各项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对社会实践中常遇到的问题进行培训说明,为管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程铄博 刘怡敏 陈佩羽摄影:刘怡敏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