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招生咨询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38

621日下午,电力学院于学院楼B414会议室召开2018年招生咨询培训会,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冉进财,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各招生宣传老师参加了本次的培训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徐瑞东主持。

会中,冉进财处长根据学院所负责宣传的省份和地区高考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分别从学校2018年本科招生概况、基本招生政策、人才培养、招生宣传注意事项等方面作题为“2018年招生宣传政策解读”的招生培训会。他强调,一流的生源是一流大学人才培养的起点,面对激烈的生源竞争,招生宣传任务重责任大,招生宣传人员要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学校吸引优秀生源和拔尖人才。他指出要强化招生宣传队伍建设,鼓励各学院知名教授、专业教师参加招生宣传,努力扩大学校、学院和专业影响力。同时,要细化招生宣传方案,结合各省实际情况针对性开展宣传,在江苏省,要努力实现有考入我校学生的高中全覆盖。

伍小杰书记就围绕如何做好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招生宣传教师要将高考招生政策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好。他指出, 2018年是全国各省高考制度改革推进的重要节点,更需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关注政策与形势的变化,科学合理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相关报考建议;二是招生宣传工作相关工作人员把学校、学院宣传好。他强调,在高校宣传黄金时期这个主要阶段,我们需要将学校本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优势、特色同招生政策相结合,向各地考生及家长深入宣传,使更多的优秀考生能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沈航,然后选择中国矿业大学,选择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三是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要把形象树立好。他表示,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在开展工作中要注意言行举止,不做有损学校的事,不给考生家长做承诺,保证招生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实现阳光招生,耐心细致地为家长与考生提供科学合理的解答与服务。

徐瑞东副院长在会中要求各位招生老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工作不仅是学校、学院的生命线工作,还关系到学校和学院的生存和发展,招生宣传不单单是为了招生,也是提升学校、学院知名度和认知度的机会。他强调各招生宣传教师要注意形象,在招生咨询工作中要把握好政策,热情耐心地为考生及家长做好服务。同时,他还要求各招生宣传教师在网站、微信、QQ等新媒体平台上做足宣传功夫,不断提高学校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

电力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在校招生就业工作处的领导与支持下,学院始终在不断完善招生宣传工作形式,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此次赴江苏、湖南、广西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亦为学院日后开展更加具体、细致的工作打开新局面。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卜永强摄影:卜永强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