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话别,倾情送暖——安全学院开展走访毕业生宿舍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97

621日中午,在安全学院2018届毕业生收拾行囊、挥别母校之际,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章毛平、院长周福宝、副院长朱晓东、党委副书记钱雄、工程中心行政副主任周劲锋、14级辅导员孙婷走访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班学生,并送上深切的问候。

在走访毕业生宿舍过程中,老师们每到一个宿舍、每遇到一名学生,都和大家亲切问候,一起拉家常、话别离、聊感受。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生活近况、行程安排、未来的打算等进行了细致地了解,详细解答了毕业生的诸多问题,在叮嘱毕业生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的同时,鼓励大家积极面对未来的工作和学习,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争创辉煌业绩,在奋斗和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毕业生们也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和留恋。大家表示,虽然即将离校,但作为矿大学子,不论走到哪里都将会始终心系母校,铭记学院老师的教诲,时刻鞭策自己不断成长,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此次走访,不仅使各位老师对毕业生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还加深了各位老师与毕业生之间的感情。离情终难了却,送君终有一别。希望毕业生们铭记今天在学校收获的知识、友谊与感动,并将此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奔赴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陈愚摄影:陈愚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