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09

6月20日,安全学院院在矿科A412举行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章毛平、钱雄、秦波涛、朱晓东、周劲锋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钱雄副书记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汇报了在学校学习期间自身的成长和感悟,畅谈了未来的理想和目标,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期许,并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秦波涛副院长和朱晓东副院长分别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作了相应的回答。


章毛平书记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他表示,大家的发言质量很高,简明扼要、情真意切,学院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诸多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章毛平书记结合毕业生实际,向毕业生提出“三个希望”:第一,希望大家传承优质的学科基因。安全工程学科是“双一流”建设学科,内蕴深厚,希望大家能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养成的专业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到实处。第二,希望大家利用好学院搭建的学科平台。放宽视野,依托学科平台优势,在工作中实现更好的发展。第三,希望大家传承“好学力行”的精神,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不论走向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深造,同学们都要继续学习,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同时还要好学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陈愚摄影:陈愚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