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路上,温暖同行——土木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欢送大四毕业生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251

为了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带去更多便捷,方便毕业生们顺利离校,621日,土木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竹三和竹四学生公寓开展欢送大四毕业生志愿活动,帮助离校的毕业生们搬运行李。

据悉,本次志愿活动分当天上午九点到十二点,下午两点半到六点两次进行,分别由一位负责人带队。当天,由青协实践部事先招募的志愿者们,准时在志愿服务点集合。青协负责人向志愿者们分发了学院志愿者工作服,并介绍了相关的活动内容和注意事项。根据事先安排的分组,志愿者们分小组,各自向学生公寓的毕业生们提供热情的服务,帮助她们把行李搬运到楼下。活动过程中,学姐们为了答谢志愿者们,为他们提供了矿泉水和奶糖,气氛温馨融洽。志愿活动过后,志愿者们虽然都累得大汗淋漓,但却很高兴能够为即将离校的学姐们送上自己的助力和祝福。

本次欢送大四毕业生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在欢送毕业生离校的同时,为他们送上了自己的问候与祝福。大四毕业生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将携带着温暖与祝福,更轻松、更便捷地离校返家。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刘栋梁 徐吉威摄影:刘栋梁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