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辅导员获得江苏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决赛第一名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2304

中国矿业大学辅导员赵斌(左三)获得第一名


7月2日,江苏省第二届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行,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辅导员赵斌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被授予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标兵”称号。

本次决赛活动以现场授课的形式展开,共有22名参赛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选取紧扣时代发展的授课内容,针对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展示。其中,矿大辅导员赵斌通过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将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有机融合,以生动的语言表达、丰富的事例案例和多样的教学形式,得到省内外7位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以91.3分的成绩名列参赛选手第一。

据悉,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工作,注重以赛促讲,不断提升任课教师授课水平。在决赛之前,学校党委宣传部在全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中开展了初赛选拔工作,并邀请了校内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授课内容、方式、技巧等进行了指导。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龚成摄影:龚成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