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召开2016级本科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157

为了让环境设计系的新同学们能够对本专业有更多的了解, 9月18日下午230,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在学院楼A310召开2016级本科专业介绍会本次介绍会由环境设计系主任丁昶主持,16级环境设计系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专业介绍会

会议伊始,丁昶老师介绍了环境设计专业的基本信息,简单的概述了其发展过程和未来前景,进而转入到学校环境设计系的建立与发展,为同学们做了最基本的学科发展梳理随后,丁昶老师对环境设计专业的学习和就业做了相关介绍。在专业介绍中,丁昶老师提:“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一个合格设计师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努力丰富自身的知识架构,要面向未来,勇于创新。在未来的学习里,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完成自身所需学习课程的基础上,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来全面的完善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最后,进入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对考研、就业、学习提出了许多的问题,丁昶老师一一做出详尽的解释。

本次专业介绍会让新生对环境设计专业有了基本了解,也使得新生对今后的学习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目标,相信新生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早做准备,合理规划更加充实地度过大学时光。


专业介绍会现场

同学们认真地听老师讲解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摄影:徐敏敏 沈维康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