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与南京科润工业介质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49

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参观南京科润公司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与南京科润工业介质股份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共建仪式在南京科润公司举行。公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院长王义保、副书记刘海明等以及南京科润公司副总经理侯奎、人力资源总监梁翠华、工业介质研究院院长赵凯利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李长贵书记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的发展沿革、师资力量、系所设置、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希望与南京科润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度广泛合作,共促双方事业健康发展。通过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对接,以社会需求为目标促进高校人才培养,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就业平台,让学生在工作场景中了解企业。

南京科润公司副总经理侯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高校和产业结合发展,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创新之路,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也希望未来有更多优秀矿大学子前往南京科润公司实习和工作。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会后,李长贵书记、王义保院长、刘海明副书记一行到南京科润公司进行了现场参观。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李月摄影:李月责任编辑:陈妍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