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15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2933

9月21日,十二所高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15年度工作会议在新疆大学召开。我校副校长赵跃民,学科建设处处长岳建华、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东升、资源学院院长隋旺华等参加会议。

赵跃民副校长从提高受援学院师资队伍水平、提升受援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和科研实力、扩大受援学科学术影响力等方面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并表示“十三五”期间我校将根据新疆大学需要,重点加强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和联合申报重大课题等对口支援工作。

张东升书记、隋旺华院长代表支援学院签署了2015-2016年度工作协议。

会议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会见了对口支援的12所高校代表。

十二所高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15年度工作会议在新疆大学召开

我校副校长赵跃民作大会交流发言

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东升(左)、资源学院院长隋旺华(右)签署2015-2016年度工作协议


新闻来源:学科建设处摄影:学科建设处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